青汁

论如何活着攻略三巨头9【乙女】

下午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过了200fo,于是想起要赶紧更新😂

这次剧情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。


感谢各位小可爱们对我的支持!我爱你们!


还有,喜欢我就请小红心和小蓝手!还有多多评论呦!评论多多,更新多多!



上几章可以点我的头像直接观看,因为我比较懒,所以没有做链接😂但是第八章有其他几章的链接呦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九章

当你在厨房准备食材的时候,客厅里的轰焦冻则是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你。

将用开水煮好的荞麦面捞出,然后使用凉水冲洗至滑爽,最后浸入冰水中。

你在忙活的同时,又暗自懊恼没有顾虑周全,说不定轰可能要和家人一起过生日,或者和已经提前有人约好了呢,况且你还直接提出让轰来你的家中吃晚饭,所以当轰同意的时候,你总算放下心来。

去好皮的山药在加了一勺醋的冰水里浸泡,沸水里滚过的秋葵在经历过降温后被切成片,再取出从超市里买好的即可食用的滑子菇,最后一步,将蘸料和荞麦面均匀搅拌。

奶油蛋糕被你藏到了冰箱里面,同时还有一小罐啤酒也在其中。你站在厨房门口,清清嗓子,正要呼叫轰的时候,围裙兜里的手机开始不断震动起来,上面的显示姓名是绿谷出久。

“喂,小久怎么啦?”

“嗯,那个,千惠,你不是上次有几天没有到学校吗?我、我现在去把笔记送给你用来复习吧。”

你有些疑惑,为什么出久要在晚上给你送笔记,明明可以等到上学的时候再送的。

“不用了小久,现在这么晚,而且你现在送过来也很麻烦的,你的家离我也有点远。”

绿谷听着打开外放的手机里传出的声音,勉强地笑笑,然后僵硬地转过头,看着正盯着手机,火冒三丈的爆豪。

爆豪瞬间拿起玻璃桌上的手机,在绿谷还未来得及阻止的时候,放到嘴边,大喊,“不用担心!臭久离你很近的!我们现在立马就过去!”

在电话被粗暴挂断的时候,你震惊了好一会儿,为什么小久会在爆豪那里?


大门传来的咚咚的响声拉回了你的思绪,而当你抵达大门的时候,轰在面对这两个不速之客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淡定,绿谷显得有些局促,而相反,爆豪则是气势汹汹。


原本只是想给轰庆祝生日,然后再稍微用一点点的酒引诱他说出那三个字,这下好了,什么都干不成了。


人都到了,你也不可能把他们赶出去,况且就爆豪那副样子,指不定生气起来会把你这房子炸掉哦。


你将轰安置好,顺便播到电视频道,转过头,看着两手空空的两位,低声问道,“不是说拿笔记吗?笔记呢?”

听到你的提问,绿谷恨不得直接将头遁进土里,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什么。

难道要他告诉你,根本就没有什么笔记,完全是出于你将轰带回家的嫉妒,所以故意过来打扰,他怎么可能会这么说啊。

爆豪同志就没有那种所谓的愧疚之情,在他看来,你带一个性别为男的人直接进入屋内就是不对的!哪怕那个人在名义上是你的男朋友也不行!

你扫了一眼他们,无奈地叹口气,“好吧,但是今天是焦冻的生日,我要给他庆生,所以,稍微配合一下总可以吧。”

你简要叙述了自己的方案,当然,灌酒那一段自然被你略过了。

爆豪不耐地听着你为轰焦冻准备的惊喜,那些关于你的所有负面情感被放大,由原来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推至他的面前。

凭什么那个半边脸可以得到你的关心,明明他什么也没有做,你这个女人却自顾自地贴上去,跟个攻略游戏一样。

等等!


猩红色的瞳孔皱缩,那双原本充满着不满的眼睛似乎染上了别样的情绪,有些深藏于地的血淋淋的真相仿佛就这样破土而出。

爆豪盯着你,嘴角不自觉地咧开,双目眦裂。

而你还在不停地讲述着,丝毫没有注意到爆豪的不同。


同一时刻,视线原本在电视上的轰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,将目光移到了爆豪的背后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