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汁

论如何活着攻略三巨头10【乙女】

因为三次元论文和一系列作业让我头痛,所以更新有些慢了,对不起小可爱们😭

今天抽出时间赶出来一篇,不过如果下次不下雨,学校开运动会就可以多更一些啦!😘

谢谢小可爱们对我的支持!我永远爱你们!

这章主要是三位都开始有黑化的迹象了。

还是那句话,喜欢我请多多评论,你们将是我更新的动力!😘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章

当燃烧着火光的蜡烛被流动的空气吹灭的瞬间,你抬起头,看着轰焦冻的左半边灼烧痕迹,那伤疤的颜色与红色的蜡烛火焰极其相似。



你不知道他许了什么愿望,只是在那一刻你突然觉得似乎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,变得灵动起来,不再是冰冷刻薄的数据,人类的愁情总是来得莫名其妙,无论是爆豪、焦冻还是绿谷,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,有自己的情感。可偏偏你总是不愿承认这些,你宁愿去欺骗自己这只是一个游戏,于是便不用去担心你的行为会对他们造成怎样的苦恼。




煞白的灯光点亮黑漆漆的房间,熄灭的蜡烛从奶油上被揪出,孤零零地躺在玻璃桌上,你拿起刀叉,挥去脑海中那些无用的情绪,将刀把递给轰焦冻,笑嘻嘻地让他分蛋糕。


轰接过塑料刀子,最大的一块被放到你的白色纸盘,你打趣道,这样会让你吃胖。


而他则是十分认真地看着你,“那我们就先订婚吧,这样你就不会害怕了。”

轰焦冻的一句话就像一个埋在地底的地雷,彭的一声将所有隐藏的情绪都点燃。



那些想要独占你,拥有你的肮脏想法才是这句话真正意思,和爆豪他们联手也不过是为了可以将你留在这个时空里,可是当他感知到来自同类的信息的时候,他不想再隐瞒了,如果可以,他甚至希望用婚姻锁住你一辈子。




爆豪手里的纸盘被手心里的火花烧地灰飞烟灭,灰烬落到蛋糕上,污染了白色的奶油。猩红的血丝在眼球蔓延,额头上的青筋突起,右手直接按住焦冻的纯白衣领,甘油的气味挥之不散,黑烟逐渐从轰的衣领上散出。

“你说什么?!”

绿谷用力钳制住爆豪的左手,那双漂亮的祖母绿眼睛却望向你。

“好吗?”

轰的视线一直都没有离开你,哪怕是被爆豪威胁着,他也没有在乎,他等的不过是一个答案而已。


如果,你同意,那么——

“抱歉。”




如雪花般轻柔的声音却给人带来最致命的伤痛,仅仅就是两个字,却让他如坠冰窖,还在流脓的伤口被你翻开,用最刻薄的话语在上面一次次划着。





其实,他想说的是,如果你同意,那么他不会再和爆豪合作,不会再欺骗你,可是,这些终于都已落空。
空气在你回答之后变得沉静,爆豪松开了他的手,那上面黑焦焦的洞被留在了衣领。





你低着头,本想说些什么,却还是放弃了,倒是轰先开了口,“没关系,是我着急了。”




还是原先那种温柔的态度,可总感觉有些事情有些改变了。




既然对方已经给了阶梯,那么你也就顺着下了,总之,除了这个插曲之外,你也总算是坑坑绊绊给他过好了生日。







丢了手链的你没法直接回到现实,只好先在这个时空里呆着,原本手链是媒介,你每次都把时间设置到12点,只要一到12点你就可以自动退出游戏,等到进入游戏的时候,又变成游戏里第二天的7点。当然,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里,按照程序来讲,里面的人物是会清除关于你的任何记忆,直到你上线,他们的记忆又会被重新接轨。





而手链丢了,虽然会有影响,不过你可以通过强制下线来退出,但是强制退出需要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,因为系统需要核对信息。




在送走他们三人后,你便回到床上休息,睡意渐渐侵袭大脑,薄被盖在腰间,青丝落在耳畔,窗帘被夜风悄悄掀起一角。

你睡得很沉,并没有因突然坐在你床边的人惊醒。




他撩起你耳边的发丝,俯下身,湿润的吻落在脸颊,同时落下的,还有一滴清泪。



在趁你不注意的时候,偷偷拿走你的钥匙,他的这种行为应该已经不算是英雄了,可是当轰向你提出那样的请求的时候,他是好不容易才克制住自己的。


不过,你没同意,真好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16)